igus智能工程塑胶 提高设备安全性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igus智能工程塑胶 提高设备安全性

  • 吴冠仪台北

isense 产品系列包括配备传感器和监控单元(可持续监控其状态)。
isense 产品系列包括配备传感器和监控单元(可持续监控其状态)。

igus易格斯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开发名为「isense」的系列产品,其中各种传感器和监控模块让塑胶解决方案(如拖链、电缆、直线导向轴承和转盘轴承)可通过智能管理。它们在运转过程中测量磨损等数据,并及时提醒使用者计划维修或更换。通过使用igus通信模块(icom)联网,在线状态和警报显(如透过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就能直接整合到客户的基础设施中。这些智能工程塑胶已经预测了众多客户应用的使用寿命,例如在汽车产业。

改进的isense模块使用传感器从拖链、电缆、直线导向轴承或转盘轴承中收集数据,并配有串行式界面,可轻松整合到控制柜中。数据记录器可将数据储存在SD卡上。不同isense系统测量的数据将被无线发送到icom模块进行统整和处理。客户可以选择将各种概念整合到自己的基础设施中。通过这种方式,可以选择让icom将数据从传感器发送到电脑,或通过电脑将数据整合到现有的软件环境和内部网络解决方案中。此外,还可以连接到igus数据中心。在这种情况下,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演算法给予的维护建议会不断与许多现有应用的经验进行比较。igus新成立的智能工程塑胶业务部的主管Richard Habering表示,由于众多测试结果被纳入到在线使用寿命计算器中,能够准确预测拖链在特定应用中的可靠执行时间。isense元件通过持续的使用寿命更新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安全性。这是因为它包含了实际应用的环境条件。只有在真正必要时才会维护和更换。这节省了时间和维护成本。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