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Autodesk开发者系列活动热烈招生中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ST Microsite

2018 Autodesk开发者系列活动热烈招生中

  • 周维棻台北

2018 Autodesk开发者系列活动─3月20日Autodesk开发者聚会日、3月21至23日Autodesk Forge云端平台开发训练营,热烈招生中。
2018 Autodesk开发者系列活动─3月20日Autodesk开发者聚会日、3月21至23日Autodesk Forge云端平台开发训练营,热烈招生中。

面对AI浪潮的来袭,人工智能是否会取代人类的论战从没休止过;但您可曾想过,其实您缺乏的只是专业能力这项利器!欧特克特别打造了两场系列活动─3月20日Autodesk开发者聚会日以及3月21至23日Autodesk Forge云端平台开发训练营,让您重装上阵夺得胜利!

3月20日Autodesk开发者聚会日

透过欧特克原厂程序开发专家们,让与会者掌握程序开发的专业技能,让企业、工程师及设计师都能藉着程序开发技术使现有设计软件自动化、提高员工生产力。更能将原有设计、分析、制造、施工等业务,延伸至后续销售、营运维护等高价值平台服务。

立即报名(活动网页连结)让欧特克带您掌握云端与桌面程序开发的关键技术。

3月21至23日Autodesk Forge云端平台开发训练营

还在烦恼如何将设计成果透过网络或移动设备展示给业主,不知如何整合3D视觉化的模型操作、检视环境到公司既有设计、施工、运维、IoT等管理系统上,或是想要满足近年大型公共工程的网页导览模型需求,却不知道该怎麽开始。Autodesk Forge能助您摆脱上述烦恼。

Autodesk Forge提供各种服务元件,将模型数据从设计软件中解放,并自动完成云端模型的轻量化作业,可以轻松透过浏览器浏览,同时提供大量API方便开发者将其整合至自己的业务流程中。

本次课程我们将讲解开发Forge Viewer所需的网页开发基础,同时透过简单的范例手把手带领大家建立自己基于Forge Viewer的云端应用程序。完整学习课程并通过测验者,即可获得Forge开发结业证书。

立即报名(活动网页连结),3月2日前完成缴费可享早鸟优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