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新型三轴线性机器人现货供应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litepoint

igus新型三轴线性机器人现货供应

  • 吴冠仪台北

全新的drylin E线性机器人可实现在三轴上无润滑和精确移动,适用于小空间。
全新的drylin E线性机器人可实现在三轴上无润滑和精确移动,适用于小空间。

在小空间中轻松而精确地运动。这些是对线性机器人的要求,例如在取放应用和自动化任务中使用的线性机器人。igus易格斯现在开发了一种新型的紧凑型线性机器人,可适用于这些场景,它可在24小时内交货,现货供应中。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免上油和免保养的齿带轴和马达。

生产过程的自动化对于机械工程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以便以最短的时间和低成本制造产品。为此,igus易格斯开发了一种新型的紧凑线性机器人,不仅可快速供货,价格还很实惠。新型免上油、免保养的drylin E线性机器人适用于各种应用领域,无论是有高安全性要求的医疗技术,还是微电子技术的任务,或是非常小型的拣选放置功能。在400x400x100毫米的小型工作范围内,小型完整解决方案可承载高达2.5kg的负载,最高速度可达每秒0.5米。igus公司的drylin驱动技术部主管Alexander Mühlens表示,两个drylin ZLW和一个drylin GRW确保了精确导向和无润滑运转,而这得益于由耐磨工程塑胶制成的滑动元件。

除了用于小型工作范围的新型drylin E三轴线性机器人之外,igus易格斯还直接现货供应XY轴RXZ轴线性机器人。所有线性机器人都包括预装配的drylin和带NEMA步进马达的线性轴以及自装配所需的所有组件。除了现货产品外,还能根据客户要求,定制轴长度和各种马达,例如配有igus的拖链和电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