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完成HYUNDAI和KIA汽车集团的PLM系统的第一阶段部署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PTC完成HYUNDAI和KIA汽车集团的PLM系统的第一阶段部署

PTC参数科技近日宣布,已成功完成于Hyundai-KIA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企业级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系统的第一阶段部署工作。合并后的现代-起亚(HMC/KMC)汽车集团是全球第四大、也是成长最快速的汽车制造商。

HMC/KMC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为了全力支持其远大发展计划,把强大PLM系统需求放在首位,希望藉助该系统实现全球产品同步开发,并满足快速变化的汽车产业需求。2011年初,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历经广泛的基准测试和评选,选择PTC的Windchill PLM解决方案做为其企业级PLM解决方案。 PTC的 Windchill 将其现有多个系统整合到单一平台上,来管理汽车开发的关键产品数据和相关进程。

PTC Windchill已被部署于HMC/KMC汽车集团的核心研发团队,用以建立整车纪录系统,包括了CATIA和Pro/ENGINEER(现称Creo)在内不同系统的一系列设计数据。

此外,Windchill将有助于处理由越来越多车辆变更管理要求所造成的复杂性,并进一步提供全面的数码模拟(DMU)环境。HMC/KMC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兼第四汽车研发中心总监ChangKy Kang表示,我们相信新思维带来全新发展潜能。这理念促使我们选择PTC作为我们的PLM战略合作夥伴。我们很高兴专案团队能与PTC间的协同合作,帮助我们积极导入并如期取得重大成果里程碑。

在与现代AutoEver的合作中,PTC 以积极时程规划下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系统部署。Windchill系统已于2011年底开始提供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中的关键汽车专案用户来使用。该系统将被扩展和采纳到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中的所有汽车计划中。

PTC公司总裁兼CEOJim Heppelmann表示,在产品设计、开发和交付领域,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代表了对新一代科技需求的全新思维。毫无疑问,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正描绘出通往创新成长的新路径,我们为能够成为此新兴产业领导者的战略合作夥伴而感到骄傲。我们很期待我们持续的合作,PTC将为其企业部署来导入更多先进技术。

PTC针对汽车产业需求的解决方案,旨于满足汽车OEM厂商和供应商对产品设计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要求。 PTC汽车产业客户采用PTC的企业级3D设计、产品数据管理以及协作解决方案,包括全球十大动力传动供应商中的八位、以及五大汽车OEM厂商中的三大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