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全新泛用型6轴机械手臂在台上市 更省空间且具备同类产品最快之循环时间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Epson全新泛用型6轴机械手臂在台上市 更省空间且具备同类产品最快之循环时间

Epson全新泛用型6轴机械手臂S5L。
Epson全新泛用型6轴机械手臂S5L。

台湾爱普生科技公司(简称Epson)宣布在其畅销的6轴垂直多关节机械手臂中,推出新的「S5系列」产品。此次一共推出2个机种:S5 及 S5L,延续PS系列6轴垂直多关节机械手臂之优良传统,此一新系列机械手臂亦采用Epson高速低振动的智能运动控制(Smart Motion Control)技术,提供极佳的连续路径控制,与高速但低残留振动的移动。专门设计用来满足高速与精密组装微小零件的生产需求。机身纤细的外型,更节省所占用的空间。

自1981年开始,Epson即开始生产一系列工业用机械手臂,迄今已发展出各式各样的解决方案,包括滑轨、SCARA系列、ProSix 6轴系列及视觉识别系统等。Epson的机械手臂具有精准、高速、可靠的优点,兼容于众多各式PLC界面,广泛地被运用在各种少量多样或大量一致性的产品制造、检查与精密零组件安装,可分摊制造过程中的各种风险,协助客户提升人力价值。Epson目前以美国、欧洲、大陆及台湾为中心,积极推广工业用机械手臂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