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资通打造安全高效的智能沟通软件team+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hotspot

互动资通打造安全高效的智能沟通软件team+

  • DIGITIMES企划

互动资通行销长何玮。
互动资通行销长何玮。

制造业数码转型加速的关键,应该用企业沟通角度来引领企业迈向智能化运作。互动资通行销长何玮指出,互动资通推出企业私有云实时通讯软件team+以及企业智能简讯两大产品,满足企业对外与对内的沟通及协作需求。

然而,要实现工业4.0仍有很多工程要进行,「人」是智能工厂的核心灵魂,提升组织与人的反应能力,才是迈向智能生产的第一步。但是,现在大多企业让大数据散落在大众实时通讯或公有云式通讯产品,不仅无法管理、分析与应用企业成长的重要数据,还错失企业转型升级的契机,甚至重要信息还有泄漏商业机密的风险。

对此,企业要取回信息掌控权,就应该用「内部沟通大数据」打造智能企业。互动资通的team+采取100%私有云环境,所有交谈信息与档案皆储存在企业管理的服务器,信息安全可靠不外泄。同时全程传输加密,并可设定安全口令,多一道防线保护企业网安。并且有多重管控机制,风险防护包含通讯录管理、线上App内容管理、后台功能管理。同时team+提供定制功能开发,以及企业系统API串接,让所有e化系统移动化。还可多工管理提升团队协作效率,从工作指派到信息布达,满足企业多元沟通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