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大厂新汉首推企业工业4.0种子部队特训班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工业物联网大厂新汉首推企业工业4.0种子部队特训班

工业物联网大厂新汉司董事长林茂昌于日前应邀到新北市智能制造论坛演讲,在论坛上宣布:新汉经过5年的研发,已经完成了工业4.0整体解决方案,这包括「智能机械整体解决方案」,「工业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产业私有云解决方案」。而且是以开放架构与工业标准来实现,在开放标准之下,可以达到产业分工合作的极致,极有助于台湾发展出蓬勃壮大的工业4.0生态体系。

林茂昌同时也宣布了新汉「工业4.0企业整体解决方案iAT2000」。并强调这是首度完全由台湾业者技术自主的整厂解决方案。「先进国家如德美日当然也有工业4.0的整体解决方案,不过都不是开放标准,企业不易进行二次开发,而且价格昂贵,大概只有1%的大型企业买得起,新汉的iAT2000,有极高的性价比,可以满足其他99%企业的需求与预算!」林茂昌说。

 iAT2000整体解决方案是采开放性架构PC/EtherCAT标准所研发,可供企业主进行自我二次开发。不同于传统封闭型架构,iAT2000连结基层不同厂牌设备可互相沟通,包含CNC工具机、 非标工具机、自动化设备与机器手臂等, 为企业主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透过自家研发的IoT Studio可轻松编辑物联网相关应用程序,各种跨通讯协议搭配云端智能化监控系统,可整合成战情室监控各种实时动态, 包括制成机台与电力等的SCADA,再加上随插即用一键上云的服务,为企业主提供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新汉私有云解决方案NexStack, 可保护企业Know How与其敏感信息不致外流, 运用大数据分析与Cloud SCADA等功能,战情室(War Room)可提供企业主在自己办公室,即可全球监控其分公司,从端到云的轻松掌握就此不是梦。

为响应新北市政府推动智能制造的热情,新汉特地推出企业「工业4.0种子部队特训班」,协助所有企业培育推动智能制造的种子部队,并推出「一键上云,三万有找」的物联网布建特惠专案,以及「腾云驾物,20万有找」的私有云布建特惠专案,以最大的力度,在台湾推动开放标准的工业4.0整体解决方案。「我们甚至提供工业4.0创客/创业特训班,为产业培养更多创新创意的尖兵,让台湾早日在工业4.0的全球赛局中胜出。」林茂昌说。期满毕业后,也可经由新汉提供的媒合各种创业机会, 期盼建立起蓬勃工业物联网生态圈, 让台湾物联网产业一起迈进工业4.0。

新汉深具经验的顾问团队, 也将在工业4.0种子部队特训班以深入浅出的教导方式,让有兴趣的企业种子搭配实际案例学习,现场也提供企业物联网与私有云方案供观摩了解,新汉另外与与清大学联网Sharecourse合作,计划推广机器人、预知保养等重要技术的网络教学,提供有志者更多选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