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Can Help!优媒体百万广告补助方案开始申请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We Can Help!优媒体百万广告补助方案开始申请

  • 陈毅斌台北

近期根据台经院的数据统计,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夜市、商圈及传统市场业绩最多衰退50%,百货、购物中心营业额顿时减少20%,疫情影响之下,商家业绩下滑,95%以上的公司与餐厅面临活动、预约延期或取消的问题,70%以上面临客户行销预算删减降低广告投放量。

相信5月也是个艰难的时期,许多店家在这时期需要招揽更多顾客却没有预算下广告。INFOCITI致力于落实智能都市的发展,整合科技与创新理念,设计新的媒体发展方向-全新的广告概念—优媒体(INFOCITI by U),在这个疫情严峻困难的时刻我们愿意贡献一己之力与台湾中小企业携手度过难关,故自即日起提供商家全新广告概念平台-优媒体(INFOCITI by U),于信义区释出总价值共430万的广告板位给予商家作为免费的广告宣传。

INFOCITI By U 推出We Can Help! 优媒体百万广告补助方案开始申请。

INFOCITI By U 推出We Can Help! 优媒体百万广告补助方案开始申请。

过往户外广告投放方式都要需透过广代、媒代来操作,中间会产生大量的手续费、仲介费用,对一般中小型商户或是个人来说门槛相当高。 而现今大家习惯使用的在线投放广告,总觉得方便下单操作就没考虑户外的价值。 然而网上广告让潜在消费者的心中留下基本印象之后,若是他们在线下的行销代理中再次接触到你的品牌,自然能唤醒记忆,令整个品牌更能让消费者印象深刻。

而个人作品上,预算更加有限,基本不会考虑到线下广告。想让作品在街头出现,也得透过各项比赛或是广告公司才有机会露出。 优媒体正是为了打破既有规则与思考模式而推出,只需注册优媒体帐号,透过简单的操作让每一个人都能轻松地上传作品、广告。未来INFOCITI会持续与台北市政府合作为推广智能城市发展,提供市民便利的服务,并体验智能科技带来的城市便利而努力活动申请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