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柏参与THDC 推广Apple Homekit生态圈的行列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西柏参与THDC 推广Apple Homekit生态圈的行列

西柏科技CPLUS-421PLV。
西柏科技CPLUS-421PLV。

影音设备制造厂西柏科技(Cypress Technology) 日前在三创生活园区受邀参与台湾苹果智能家庭设计师年会THDC(Taiwan Homekit Designers Conference)。影音设备领域中的西柏科技,加入推广Apple Homekit生态圈的行列,期盼各个业界夥伴能藉由本次年会相互交流,共同促进产业发展。

此次,西柏科技展示专业影音产品CPLUS-421PLV。本产品为UHD 4进3出HDMI/HDBaseT 矩阵内建扩大机,支持包含Dolby Vision、HDR 12bit与ARC的高品质影像及声音,适合居家及企业安装使用。CPLUS-421PLV提供4个HDMI信号源,能将影像同时延伸至住家的客厅、厨房及卧室的显示器,让使用者享有弹性、不受拘束的影像体验。(1080p分辨率下影像延伸最远达70米,4K@60分辨率下最远为35米)

另外,本机包含红外线信号学习功能,产品的遥控器能替代多只连接于本产品的各信号源遥控器,实现一支遥控器即能控制多个装置的整合功能,大幅提升在使用上的便利性。

CPLUS-421PLV亦能透过安装专属App (支持iOS及Android 系统) 的移动设备,在家中随手拿起移动设备,就能操控连结上本机的装置,实现智能家庭生活的便利性。

近期,西柏产品的触角扩及至家庭剧院的整合,本产品内建的扩大机,提供40W的功率 (每个通道20W) 及高品质音效,亦适合打造居家小型剧院。近年来西柏发展多元整合方案,多项产品已被广泛应用在会议室、教室、医疗场所及商业场所等,并能同时整合安装场所的周边设备,像是投影机、投影屏幕、灯光及窗帘等,达到安装场所智能化与自动化。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