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捷连接器携手宝西亮相台湾国际智能能源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倍捷连接器携手宝西亮相台湾国际智能能源周

  • 吴冠仪台北

台湾国际智能能源周(Energy Taiwan)于2020年10月14~16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1楼举办。倍捷连接器(PEI-Genesis)将携手宝西(Positronic)共同展出多款能源领域的连接器及线束产品。

针对此次的联合参展,宝西亚太区销售经理,陈震宙(Roger Chen)表示,通过两年来的合作,感受到倍捷在工业连接器组装分销领域的丰富经验和高度专业性,双方的优势互补,分工协作,使客户的服务得到了提升,最重要的是,倍捷的快速发货,订制组装从根本上解决了许多客户的日常选型难题。未来将与倍捷继续携手并进,开拓更大的市场。

对于第二次参加台湾国际智能能源周,倍捷连接器亚太区总经理徐梦岚(Alex Tsui)表示,5年前在国内珠海设厂,成功的把倍捷链接器独特的海量零组件库存和48小时快速组装交货的商业模式与优势引进亚洲。倍捷同时设有新能源线束加工产线,以提供客户高品质与快速交货的服务,倍捷在亚洲建立起这支有连接器专业知识,涵盖销售、市场推广、电子商务、产品管理、生产品管的本地团队,可以及时响应亚太区市场客户的需求。

与传统代理商业务模式不同,倍捷连接器拥有原厂授权的产品组装线,再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快速组装。这意味着倍捷的零组件采购自原厂,生产组装线、加工流程、组装的产品品质都符合原厂认证标准,还能为客户提供替代性的解决方案及快速的本地化组装。这种模式应对了工业连接器产品的高度复杂性要求,其优势在于,既能降低客户库存风险,又能满足客户中小批量的定制需求,还解决了工程师、采购人员在产品选型上的困难。将继续利用这些优势,支持台湾能源产业的发展。

台湾国际智能能源周展览期间,欢迎莅临倍捷摊位:K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