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技术关键突围7月2日正式揭晓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5G技术关键突围7月2日正式揭晓

第四届「下时代智能生活-生物电磁与前瞻通讯技术研讨会」。
第四届「下时代智能生活-生物电磁与前瞻通讯技术研讨会」。

近年来5G议题发烧不断,也成为国际注目的焦点。在全球产业的互相竞争中,5G将会是一个转折点,能否顺着潮流乘风破浪,将会是企业面临的重大挑战。

Beyond 5G Toward 6G

耀登科技进军5G领域多年,拥有来自全球各国的技术资源。已经举办到第四届的「下时代智能生活-生物电磁与前瞻通讯技术研讨会」,2019年将聚焦在5G前瞻关键技术以及深化的物联网、车联网,邀请多位到5G领域国际级讲师,如美国IBM(T.J. Watson Research Center)、瑞士Schmid & Partner Engineering AG等,针对毫米波(mmWave)的部署、测试、认证、法规、5G NR等议题,与台湾产官学研领域共同参与讨论。另外2019年的研讨会特别重视物联网、车联网的应用,这也是许多企业关注的议题,整合或跨入新兴应用产业供应链。活动相关信息请参见活动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