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科技连续14年勇夺「台湾精品奖」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合勤科技连续14年勇夺「台湾精品奖」

  • 周建勳台北

合勤荣获2019台湾精品奖的五款产品。
合勤荣获2019台湾精品奖的五款产品。

具有完整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合勤科技(Zyxel)凭藉广受好评的mesh WiFi产品、GPON和LTE解决方案,再度包办5个奖项,这已是合勤连续14年勇夺台湾精品奖,得奖产品涵盖商用、家用及电信服务供应商等不同类别,不仅展现合勤全方位的研发实力,更凸显合勤长期为台湾网通产业创新发声的努力。

值得骄傲的是,继2017年底合勤首推mesh无线解决方案的Multy X勇夺「2018台湾精品银质奖」殊荣外,2018年的Multy Plus、Multy U及Multy Mini三项新品,均以强大的无线传输设计、友善的App操作界面和易管理等优势,一举囊括「2019台湾精品奖」。此外,Multy Plus和Multy U更以时尚外型与弹性安装设计,赢得「2018年金点设计奖」肯定。

「2019台湾精品奖」颁奖典礼由合勤科技产品行销经理蔡幼仪代表到场领奖。

「2019台湾精品奖」颁奖典礼由合勤科技产品行销经理蔡幼仪代表到场领奖。

近年来合勤积极朝向mesh WiFi进行研发、为满足不同族群需求,陆续推出一系列的Multy解决方案,而台湾精品奖及金点设计奖等奖项的肯定,更证实合勤的Multy产品能为海内外消费者和企业带来更好的转变。

Multy Plus是专为对WiFi system有需求的小型企业或店家所服务,除了双管理界面外(App &网络管理界面),还搭配信息安全管理功能;Multy U则专为年轻族群所设计,不仅外观更前卫,还特别适合拥有多个房间的住家进行网络串接与流畅性;Multy Mini则可更弹性的延伸Multy X系统,适合家中原有边角空间容易有网络死角的房型,同时它也在体积上做了大幅度缩减,让摆放更容易更融入居家环境。

此外,合勤针对电信服务提供商的二项产品也获得「2019台湾精品奖」肯定,包括1U盒式GPON OLT (OLT1408A) 和4G LTE-A室内综合接入设备(LTE3316-M604)。以LTE3316为例,这类LTE IAD可免受传统网络线的拘束,不论用户身处家中、公司或偏远地区,只需插入SIM卡,即可透过「LTE Ally」这款手机App轻松完成设置,享受更好的实时联网体验。OLT1408A则可支持多种界面、小巧的体积,让电信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