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迎向工业自动化智造之路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迎向工业自动化智造之路

众所周知,线材是当今电子化、信息化时代产业中发展最快,市场需求量最大,安装最为方便的产品之一,从普及的家用电器到通讯设备、电脑及外部设备,以及安防、太阳能、飞机、汽车和家电等均广泛采用线材。

同时,随着新能源汽车和汽车智能物联网的兴起,汽车线材的工作环境由低电压转为高电压、大电流,工作环境的转变对汽车线材的输送能力、机械强度、绝缘保护、电磁兼容和抗干扰、车身重量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促使汽车线材的生产制程需求和品质要求都随之发生了变化。

反过来看,线材加工市场的需求量也将持续攀升,有效带动线材设备的创新升级需求,并催生出一批极具市场竞争力的线材设备制造企业。从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线材加工展区近几年的发展规模上看,面积在逐年成长的同时,全球前瞻企业的展出面积也在扩大,还有不断涌入的新企业参展,都充分说明了线材加工产业一片向好的景象。包括Komax库迈思、Schleuniger索铌格、JAM嘉睦、Shinmaywa新明和等产业大厂都将齐聚即将于3月18~20日开幕的2020 produ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上,展示其最新研发的自动化线材加工设备与自动化生产技术。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作为电子智能制造全产业链应用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每年线材加工主题展区都集聚国众多线材企业,向客户展示其产业领先的新机型与技术,提供定制化的线束加工解决方案。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国际线材制造创新论坛,围绕工业4.0,自动化升级等线材加工设备产业趋势话题,邀请业内专家分享经验,共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