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Struthers为Sophos亚太及日本区新副总裁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Gavin Struthers为Sophos亚太及日本区新副总裁

  • 张丹凤台北

Gavin Struthers为Sophos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
Gavin Struthers为Sophos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

全球网络及端点安全领导厂商Sophos宣布委任Gavin Struthers为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长驻新加坡办事处,并专责推动公司的策略性业务成长计划及确保代理营运有卓越的表现。

Gavin Struthers在信息科技销售与综合管理方面有近30年的领导经验,更专长于销售代理管理与网络安全。他在加盟Sophos之前为McAfee亚太区资深副总裁及总裁,而在其效力该公司的16年期间,亦曾先后出任美国和亚太区高层职位,与业务夥伴、代理商和托管服务供应商携手推行销售策略并促进成长。

Sophos全球销售资深副总裁Michael Valentine说道:「我们非常欢迎Gavin加入Sophos,展开事业的新一章。Sophos一直奉行代理为先、代理至上的策略,因此他对于这个行业和代理营运的丰富知识及了解,将为我们扩展亚太及日本区业务和推动成长带来关键作用。我很期待与他并肩推出能够协助代理合作夥伴蓬勃发展的产品、服务及和计划。」

Gavin Struthers表示:「企业如要在亚太区取得成功,就必须致力栽培和支持代理夥伴。Sophos素以专注于百分百纯代理销售,为合作夥伴提供所需计划与客户渴求的产品而享誉全球。Sophos凭藉同步安全愿景屡屡为网络安全创造新面貌,在市场上别树一帜。我很荣幸能与其一起,于这个需要不断演进以迎接新挑战的行业中续领风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