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ecure收购MWR 提高产品的检测及回应能力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hotspot

F-Secure收购MWR 提高产品的检测及回应能力

  • 郑斐文台北

湛扬科技为小型企业推出「芬暖入秋冬」活动。
湛扬科技为小型企业推出「芬暖入秋冬」活动。

F-Secure(芬安全)研究发现,网络犯罪份子在40年来仍然仰赖垃圾邮件的传统攻击方式,是恶意软件的头号来源。F-Secure为提高积极主动的检测与回应能力,在2018年6月收购MWR InfoSecurity,强化企业对网络钓鱼和其他数据相关攻击的警觉性。

垃圾邮件一直是主要的感染媒介之一,点击率从2017年下半的13.4%上升到2018年的14.2%。在2018年的垃圾邮件样本中,46%是约会骗局,23%是恶意附件的电子邮件,31%包含恶意网站的网址。

F-Secure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表示,垃圾邮件不仅使用恶意附件,还经常透过连结来引导用户点选无害的网站,再重定向到含有恶意内容的网站。当使用附件时,犯罪分子试图要求用户输入电子邮件中的口令来打开档案以避免自动分析。

F-Secure的浏览保护功能可以主动防止员工存取有害网站连结和内容,消除人为错误并主动减少暴露风险,适用于所有主流浏览器,并透过F-Secure Security Cloud来获取最新的威胁信息,确保员工可以安全有效地在线工作,而不用担心。

F-Secure Client Security芬-安全工作站安全防护为针对Windows工作站的基础防护套件,适合用于对病毒、木马、蠕虫、灰色软件等不同种类的恶意软件防护需求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