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限时优惠活动再延长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纬谦科技

芬安全限时优惠活动再延长

芬安全限时优惠活动再延长。
芬安全限时优惠活动再延长。

随着网络威胁样貌已经改变,攻击者比以往更加厉害,而且更危险。良好的端点解决方案可以为抵挡掉99%左右的威胁。投资端点保护产品,能有效地保护了公司信息安全,抵御全球网络上大部分的威胁。F-Secure Business Suite芬安全企业完整安全防护解决方案「芬秒必侦」活动好评延长至2018年9月30日止。

大规模攻击占威胁分析中心总数的绝大部分,每天都会出现。大型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垃圾邮件,常见漏洞等。看过它们如何造成严重的损害,但这是因为没有使用正确的端点保护平台才导致如此。芬安全的端点套件是智能的、灵活,并且透过持续更新,以最先进的机器学习演算法和最新的威胁情报来保持最佳防护。就像一台的厉害的割草机对抗一堆枯草,战力十足,有效击退。

手机和平板电脑是许多企业的基本配备。灵活性对工作场所的生产力是有好处的,这也意味着要控管公司内使用的装置、应用程序和活动。有人需要使用Mac来完成特定的工作,也有人使用他的手机回覆电子邮件并连上云端服务。芬安全企业完整防护解决方案涵盖Windows电脑,Mac电脑,iOS和Android装置、服务器。借助应用程序控制功能,可以限制未经授权的软件在受保护装置中运行。更新程序管理可让应用程序保持最新状态。

端点保护可以更容易集中于判断、隔离和治疗严重的感染点。宁可给予企业环境更好的防御,也不应该冒着被入侵或破坏而造成巨大损失的风险。

芬安全总代理「湛扬科技」推出F-Secure Business Suite芬-安全企业完整安全防护解决方案「芬秒必侦」活动。包含全系列的防护功能,芬安全首购优惠提供优惠专案,前50位客户加码再送年度网安健诊一次。活动加码延长到2018年9月30止,请洽询总代理湛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