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于全球安全制造商的贸易平台 Secutech 2012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热烈徵展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专属于全球安全制造商的贸易平台 Secutech 2012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热烈徵展

一年一度亚洲区最具指标性的国际安全贸易盛会-Secutech第15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明年(2012年)已敲定于4月18至20日在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举行,总面积达35,873平方米,预计邀请560家参展商,与26,000位参观者,即起热烈徵展。

主办单位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表示,Secutech每年成功集结台、中、韩原始安全制造商,在此买主可接触到制造商的经营、研发人员,从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分销、应用等阶段进行详尽洽谈。因此Secutech这个「制造平台」对买主而言,不是只有产品买卖,更有与制造商共同研发、提升、创造价值的重要意义。因此Secutech是为制造商和全球买主建构良好「合作夥伴关系」的安全专业展览。

为满足不断扩大的应用市场,专区规划更多元,除扩大展出既有的IP监控、数码/HD高画质监控、影像软件、影像储存/录影方案、门禁/生物识别/RFID、防盗报警、智能建筑科技、军警用设备、大陆及韩国等专区外,更新增「车用电子/安全设备」与「显示器」专区,展出车用摄影机、车用DVR、车牌专用摄影机、定位追踪、车辆安全系统,以及HD高画质显示器等,提供全球买主一次购足的最佳选择。

同时,举办系列论坛,引领安全趋势潮流与应用,包括:GDSF全球数码监控应用发展论坛、CompoSec全球安控电子技术论坛、亚太智能建筑科技发展论坛,还有灾害抢救应用、高科技厂房与石化厂房安全管理等热门应用市场系列研讨会。

此外,特别企划「国际买主采购洽谈会」,邀请重要新兴市场与高需求国家的买主团,为业者媒合商机「FiAsia (First in Asia) 」 活动,让参展商利用此活动吸引买主目光,掌握亚洲制造商最新推出的产品。

Secutech是亚洲年度第1个国际型安全展会,在此发表的产品极具指标意义,代表主流技术与趋势,受全球买主重视与青睐。因此参加Secutech绝对是您拓展全球贸易的第1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