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安全设备北中南巡回展 免费报名参观 提供IP&HD高画质监控的最佳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hotspot

2011安全设备北中南巡回展 免费报名参观 提供IP&HD高画质监控的最佳解决方案

由《a&s安全与自动化》杂志主办的第十届安全设备北中南巡回展,将于8/24由台中首场开跑, 8/26高雄场、8/30台北场,北中南三地走透透。2011年将以「IP与HD高画质监控」为主轴,提供IP&HD高画质监控最热门的设备展示与研讨会。免费参加,座位有限,请速预约报名。

设备展示方面,知名大厂齐聚,包含AXIS、Sony、一硕、利凌、安业、金砖、益网、讯舟、晶睿、零壹、远业…等24家顶尖业者,展出全系列的IP&HD安防相关产品,无论是IP摄影机、影像软件、联网管理系统、网络型录影机(NVR)、混合式数码录影机(Hybrid DVR)、网络储存设备、CMS系统、门禁系统及相关设备,或是HD高画质摄影机/监视器/录影机、H.264相关监控设备、传输设备等,样样俱全、内容丰富,提供您观摩与采购当今热门监控新品的好时机。

研讨会方面,将提供全台年度最新、首次发表的技术应用,主力探讨「IP&HD监控的新技术发展」及「IP&HD监控的整合应用」两大议题,邀请行业内知名厂商分享12场精采演说,千万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