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线集团宣布成为Zoom台湾官方经销商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DForum0522

第一线集团宣布成为Zoom台湾官方经销商

  • 周建勳台北

混合办公新常态,携手建构跨境桥梁,第一线集团宣布成为Zoom台湾官方经销商。
混合办公新常态,携手建构跨境桥梁,第一线集团宣布成为Zoom台湾官方经销商。

企业因应后疫情时代的数码转型需求,开始建构新的营运模式,混合办公可协助企业更灵活维持业务运作,视讯会议逐渐取代传统会议,不但降低群聚风险,亦使企业决策不受时间与空间影响。

面对企业客户对视讯会议的需求递增,大中华区领先的电信中立网络服务供应商第一线集团(DYXnet Group)早于2020年2月已与国际领先的视讯通讯平台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 (以下简称「Zoom」) 达成合作,成为首家专门服务香港市场的Zoom官方经销商。近日,第一线集团宣布与Zoom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至台湾市场,成为Zoom在台湾的官方经销商,未来将进一步为台湾企业客户提供一个易于部署、可靠创新,结合高画质视讯、语音会议、电话、网络研讨会和聊天等功能的统一通讯平台。

第一线集团CEO曾家宝表示:「很荣幸我们与Zoom的合作关系延伸至台湾市场,以满足更广大客户群的市场需求。相信我们能凭藉在香港市场累积的成功经验,协助Zoom在台湾市场获得更多高品质及卓越的客户体验。」

近年全球视讯会议系统市场持续扩大,Zoom具备易使用、上手快速、成本低等多重优势,并支持桌上型电脑、电话、移动设备和会议室系统等多元装置,更连续五年荣获信息科技研究及顾问机构Gartner评为会议解决方案魔力象限的领导者;2020年首次被评为统一通讯平台魔力象限的领导者,成为国际领先的企业云端视讯会议供应商。

Zoom为确保提供用户数据的安全性与机密性,持续强化安全功能,如端对端加密 (E2EE)及企业用户帐号加入双因素验证(2FA)支持;此外,用户可透过Zoom内建多元的会议功能以防会议遭到不明士入侵,如:使用等候室、设定会议口令、控制聊天与画面分享、移除未授权的与会者等,让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确保会议安全进行。

第一线集团拥有大中华三地逾20年通讯和网络服务的丰富经验,协助全球企业建构营运商级别的企业网络服务,亦是大中华区首批于信息安全、国际IT服务管理以及国际品质管制均获得ISO认证的ICT服务供应商。

曾家宝补充:「当客户选用Zoom方案产品时,我们可提供专业的网络选择建议及设备搭配方案,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我们更与国际视讯会议设备领导品牌如Poly及Logitech等合作,并在第一线香港辨公室设立Zoom Rooms体验室,结合第一线高效稳定的企业网络,大幅提升视讯与语音会议品质,为客户打造智能灵活的会议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