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宇提供电商跨境运营顾问服务拓展海外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hotspot

视宇提供电商跨境运营顾问服务拓展海外商机

  • 陈毅斌台北

视宇团队拥有精实的跨境电商经验,协助台湾品牌在全球市场大幅提升行销量和品牌市场曝度。
视宇团队拥有精实的跨境电商经验,协助台湾品牌在全球市场大幅提升行销量和品牌市场曝度。

视宇身为致力于整合 eBay、Amazon、日本乐天等跨境电商平台的顾问服务公司,视宇凭藉在电商的专业与人工智能系统,拥有3,000多个用户,成功协助台湾卖家赚进超过10亿的营业额!除了打造专业的顾问团队,完整包办代运营的一站式服务以外,视宇的人工智能分析系统,能够协助卖家进行数据分析、机器人自动调价与一键多点上架等强大的电商整合功能,成为最受台湾市场推荐的跨境电商专家。

视宇提供大数据人工智能工具与一站式代运营顾问服务,协助品牌转型、降低电商经营痛点

成立于2016年的视宇,是台湾第一家整合eBay、Amazon、日本乐天、Walmart与GittiGidiyor的代理营运厂商,同时也是eBay官方认证的第三方大数据与刊登软件工具,以及eBay认证的推介导师企业。成功协助台湾卖家赚进超过10亿营业额的视宇,四年来持续深耕在地品牌与中小企业,透过提供大数据人工智能工具与一站式代运营顾问服务,协助品牌转型、降低电商经营痛点。视宇从科技行销的角度出发,提供卖家最优质、最有效益的电商管理体验。

视宇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工具,就像是电子商务的查找引擎,能够解决跨境电商的两大痛点——市场价格难以掌握与上架刊登费时。从大量的数据分析,卖家能够在视宇平台上一目了然不同国家的贩售状况,轻松做到市场销售策略布局,执行精准的订价区间与建议商品素材搭配,也能透过机器人自动调价让卖场持续保有竞争力;再透过相似商品自动比较与电商后台系统串接,方便卖家一键上架到不同国家站点,同时也能复制类似商品内容快速刊登。

除此之外,视宇刚进台湾市场便前瞻的筹组完整的电商顾问团队,由专业管理师担任品牌商店的营运店长,从卖家帐号设立、商品规划、到金物流与行销广告,提供一条龙的整合服务,解决产品外销所遇到的难题,协助台湾电商跨足国际、卖进全世界。

视宇董事长郭雨新表示:「视宇一直以来都与台湾品牌共同成长,希望透过我们的科技行销与顾问专业,降低在地企业数码转型的困难,打造更多的国际品牌与爆品!」

视宇观察台湾「电商化」仍有成长空间,预告2021年将投入更多资源助力下一个品牌新星

台湾拥有相当优秀的人才与制造技术,不少代工厂与在地品牌开始陆续转型,朝着跨境电的路上迈进。根据视宇近期观察,目前约有4成的企业开始转向在线销售发展,显示出台湾品牌的「电商化」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不少潜力新星还尚未被发掘,因此相当看好2021年台湾跨境电商的成长动能!视宇预告2021年将投入更多资源在人工智能开发与专业顾问人力编制,并展开电商的多平台系统串接,提供更完整、更方便、更有效益的跨境电商整合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