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con代理FireMon强化网络安全管理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Westcon代理FireMon强化网络安全管理

  • 周建勳台北

为了协助企业强化防火墙的安全策略管理与降低网络风险,Westcon Taiwan宣布自即日起正式代理全球领导品牌FireMon安全管理平台全系列产品,协助企业强化防火墙策略及稽核管理。

FireMon是全球第一个提出防火墙安全政策管理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其整体安全管理方案横跨网络安全与营运,被广泛应用于金融机构、运营商、政府及一般企业,涵盖Gartner提出的网络安全政策管理解决方案的四个面向:安全政策管理、变更管理、风险和漏洞分析以及应用程序连接管理。其解决方案可协同合作,提供无与伦比的可视性、整合、自动化和降低风险体验。其功能主要涵盖:

直觉化界面便于安全政策管理,协助IT人员迅速掌握需求与避免威胁;提供模块建议,使防火墙变更管理更有效率;风险和漏洞分析报告产出,协助网安人员快速掌握潜在网安弱点与修补优先顺序,自动化验证应用程序连接管理,实时掌控不合规范的安全政策,提供管理者更精准的防火墙安全配置设定建议。
FireMon解决方案已帮助全球超过1,700个组织提升复杂网络的可视性与控制力。

Westcon Taiwan为信息安全及网络产品的加值代理商。 Westcon Taiwan总经理赖永城表示:「透过本次与FireMon的合作,透过其成熟而优异的防火墙策略管理平台与整合更广泛的防火墙品牌及网络网安等整合生态系统的协同技术夥伴关系,将帮助我们的经销合作夥伴,协助企业组织迈向数码化过程中提升安全策略管理与合规性,强化其竞争优势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