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T年度盛会 微软Ignite The Tour 2月登台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DForum0522

全球IT年度盛会 微软Ignite The Tour 2月登台

微软年度最大规模的IT盛会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提供业界最新技术趋势、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吸引全球近十万IT人员参与,2020度加入30多个巡回点之列,原装高规格于2月17、18日在台北世贸中心举行。由微软总部专家及台湾讲师,带来逾100堂最新技术趋势分享,主题涵盖云端、大数据、AI、网安、开发技术、基础架构管理等,满足IT新手及专家不同需求。

不同于美国Ignite 大会门票售价2,395美元,今年台北场全程免费、自由报名,参加者等于现赚约新台币7万元。除了丰富论坛,现场还免费提供近40种、价值最高达125美元的认证测验机会,让参与者能透过认证,肯定自身科技实力与价值的提升。本地IT业者能在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零距离、无负担,获取与国际同步的最新IT信息。

六大主题17条趋势学习路径 台北站加开全球唯二WinHEC硬件工程探讨讲堂

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台北站规划了六大主题17条路径,不仅为专家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也能引领新手逐步依循学习路径,进入实作应用。六大主题内容更涵盖云端、人工智能、生产力工具、商务应用程序、软硬件整合等,透过分组讨论、会议、实务操作研讨会,及时同步微软最新技术,有助提升专业技能,找到解决现有问题的最佳实务做法或解决方案。

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台北站更特别加开WinHEC硬件工程(Windows Hardware Engineering Community),在全球30巡回点只有两站包含此,以符合台湾IT发展特色。WinHEC是以Windows、IOT、Intelligent Edge为基础,藉由从最新Windows技术支持提高服务和问题诊断,以扩大微软与硬件夥伴的合作,加速硬件生态发展,带来一加一大于二的软硬共生综效。

除了丰富多元的论坛课程,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针对IT人员所需,打造了Community pop-up及The Hub两大主题活动。Community pop-up是专门为技术社群准备的空间、活动,提供与会者相互交流的机会,旨在带动更多创新与创造力。The Hub则是展示微软最新技术及夥伴解决方案,此外,还备有一对一会议空间,可在独立且轻松的环境之下,展开深度的交流。

云端、大数据、人工智能、生产力工具、网安 2020最新趋势全面登台

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台北站设计,特别针对开发人员、IT人员、网安人员等,因应各种不同需求设计,带来全新产品或新趋势,年度必看推荐如下

Microsoft Azure

混和云趋势,微软将Azure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趋势讲堂,IT人员将可体验到如何将大型公司超过千台的Server做有效的管理,以及习得混和云的技术来因应实际企业问题以及将现有的企业 IaaS工作内容放置在云端的好处与方法。

云端原生应用程序建置:SaaS平台开发工程师可透过「开发云端原生应用」讲堂,最佳化既有应用程序,并加快建构速度,同时提升品质,降低风险。此外,可强化应用程序移至云端的技能,以及于Container建置应用程序与基础架构。

Microsoft Azure AI

面对趋势,对Azure AI、机器学习有兴趣的开发者、技术人员,微软提供了云端入门及AI开发人员指南等,从AI, 基础概念到A,甚至Machine Learning构建机器学习模型,浅入深带领入门者快速上手Azure AI。

Microsoft 365

办公室生产力工具:帮助一般使用者与IT, sans-serif信息人员藉由多元新功能实践协作办公室创新,透过管理及部署生产力工具、整合打造一站式工作平台,提供开发人员解决方案及网安最新框架等。透过更加智能安全的工具与服务,优化企业流程,提升团队生产力。

Microsoft Dynamics 365

IT、DevOps或拥有财务或企管背景企业人员,可了解如何部署、设定及管理Microsoft Dynamics 365的财务、供应链管理、与时下最热门的智能零售模块,让企业以共通性数据平台为基础高速成长。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

以数据驱动决策与分析,获取最佳业务效益,以开发更多潜在商机,内容涵盖 Power AppsPower BI, 及 Power Automate

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 , 全球巡回台北站将于2月17日至2月18日在台北世贸中心展开,提供与同步全球的最新信息。更多详细报名信息及活动议程,请上官方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