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新商务长Tarkan Maner上任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Event

Nutanix新商务长Tarkan Maner上任

  • 陈毅斌台北

Nutanix宣布任命Tarkan Maner担任商务长(Chief Commercial Officer)一职。Maner将主导Nutanix的全球事业及企业发展,并专注于发展策略夥伴、结盟、系统整合及服务供应商。
Nutanix宣布任命Tarkan Maner担任商务长(Chief Commercial Officer)一职。Maner将主导Nutanix的全球事业及企业发展,并专注于发展策略夥伴、结盟、系统整合及服务供应商。

企业云端运算的领导者Nutanix宣布任命Tarkan Maner担任商务长(Chief Commercial Officer)一职。Maner将主导Nutanix的全球事业及企业发展,并专注于发展策略夥伴、结盟、系统整合及服务供应商。「Nutanix的DNA根植于客户的创新技术中,很荣幸和Dheeraj与其执行团队合作,加速Nutanix于企业云运算技术中的领导地位。」Maner 表示,「Nutanix过去10年在企业云端运算领域成就显着,同时具备未来持续成长的潜能。我很高兴能够带领Nutanix继续前进,透过提供高效能的IT环境,实现云端运算无形化的目标。」

Maner的任务包含制定关键的混合云策略和带领产品部门,如Nutanix核心虚拟化平台(AHV)、软件定义网络,以及许多主要的混合云服务:终端用户运算(Xi Frame)、数据库即服务(Era)、Xi Partner Network(XPN),和工程化解决方案。

Maner拥有超过25年的业界经验,曾于多家提供IT基础建设服务的科技公司担任主管,近期肩任Nexenta Systems Inc.主席暨CEO一职,期间透过公司在2019年5月购入的Data Direct Networks(DDN)带领团队朝开放性资源发展。任职于Nexenta之前,则是虚拟运算主机先锋Wyse Technology(2012年被戴尔购并)的总裁暨CEO。他更曾先后于戴尔、CA Technologies、IBM与Sterling Software等企业担任高端主管职位,并担任Teradici、CloudCheckr、Wheels等硅谷具领导地位的非营利组织委员会成员。

Nutanix董事、创始人暨CEODheeraj Pandey表示,「 Tarkan兼具企业家思维及对运算领域的敏锐嗅觉,将领导Nutanix迈入第二个十年。正如我所观察到的,他真诚的领导风格、果断的移动决策及广泛的产业人脉,帮助他创造了高效能的公司。另有监于他对公司发展的坚定承诺,我十分期待此次新的合作夥伴关系,能将Nutanix打造成混合云帝国先驱。」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