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富士通签署移动云服务合约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台湾富士通签署移动云服务合约

  • 刘峪汛台北

日本富士通云端科技取缔役社长爱川义政、东海大学校长王茂骏、台湾富士通社长兼总经理游口证代表签署合约。
日本富士通云端科技取缔役社长爱川义政、东海大学校长王茂骏、台湾富士通社长兼总经理游口证代表签署合约。

富士通近年来积极布局云端服务市场,2014年5月将云端科技及大数据作为集团发展的核心,在全球ICT解决方案市场上站稳日本第一的位置。

本次合作内容,主要为富士通云端科技(Fujitsu Cloud Technologies Limited)将「NIFCLOUD mobile backend」导入东海大学,并展开相关教育培训;为东海大学实现自创品牌的数据支持BaaS,实施前期的服务导入及应用验证。

东海大学与台湾富士通、富士通云科技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正式签署「NIFCLOUD mobile backend导入验证合约」,期望透过建教合作的方式,携手在富士通云端平台上,开创全新经营模式,达到产学合作之双赢。

台湾富士通董事长游口证表示:东海大学在云端技术与新经济面研究的成果,跨领域解决业界实际问题,将可让日本与台湾的合作创新经营模式提升到更高层次。

东海大学与富士通携手打造育成环境,此举为产学合作的双赢契机,未来更将透过产学联合积极培育云端人才,促进信息人员交流,同时协助解决产业课题,提升东海大学在当地产业联合之中的地位,成为新的产业联合枢纽,成就学校、(校友)企业与富士通共创三赢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