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电信携手莱尔富 创新革命前进5G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hotspot

亚太电信携手莱尔富 创新革命前进5G

  • 张丹凤台北

(左起)亚太电信总经理黄南仁与莱尔富总经理汪裕丰 携手共创智能新生活。
(左起)亚太电信总经理黄南仁与莱尔富总经理汪裕丰 携手共创智能新生活。

亚太电信数码门市推出各种创新服务,包含率先提供超商付款;首创店到店申办作业,让电信申办服务24小时不打烊。有监于便利商店取货方式已成为网购族心中的最爱,为扩大服务消费者,亚太电信更进一步联手莱尔富,合作打造最绵密广域的服务据点,数码门市搭配莱尔富近1,400间超商店面,提供无所不在的智能体验。8月28号起上网申办门号,到住家转角的莱尔富当场取卡、直接开通,只要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完成,让消费者能享受到快速又便利的智能生活。

亚太电信自2015年成立数码门市,透过流程优化及多元不绑约的单门号方案,在线门市年成长率达400%。现与超商莱尔富联手合作,让网络申办门号服务再跃进,原先申办完成到取卡大约需要3~7天,现在申办时间大幅度缩短至1天内,甚至只需停留喝杯咖啡的时间,使用者上网填妥数据,完成身份验证,就可以直接到莱尔富付款买卡,当场完成门号开通。

亚太电信首创网络申办,莱尔富超商取卡流程示意图。

亚太电信首创网络申办,莱尔富超商取卡流程示意图。

消费者未来可以用更多元的方式获得电信加值服务,举凡出国上网必备的亚太电信畅玩卡、拥有业界最多达160台直播频道的Gt TV或是高CP值的影音加值服务和商品,都能直接在莱尔富超商申购取得,随心解决各种移动需求。莱尔富自推出Hi-Life VIP会员App以来,已累积逾220万会员数,加上亚太电信用户,双企业结合将有超过400万会员。

亚太电信致力推广创新应用服务,为迎接新数码时代,率先推出各种Pre-5G创新应用,多元发展ICT/IoT等服务,带动数码转型,全面推出8大智能生活应用。而莱尔富为了因应新零售变化,也推出许多创新服务,坚持走自己的路,重视消费者需求,并领先提倡了包括云端超商App等业界创新作法,企图营造「最友善的平台」。今天亚太电信跟莱尔富超商的合作,秉持着创新的精神,除了联合布局在线与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未来双方也将在5G、IoT、ICT等数码转型重要议题互相交流,透过多元、跨领域合作,双方希望能发展更多跳脱架构的商业模式,带给消费者更创新、更快速、更便利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