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讯发表首款车牌识别摄影机,实现智能城市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晶睿通讯发表首款车牌识别摄影机,实现智能城市应用

  • 陈毅斌台北

晶睿通讯车牌识别摄影机_IB9387-LPR。
晶睿通讯车牌识别摄影机_IB9387-LPR。

人工智能影像识别再下一城,全球数码监控解决方案厂商晶睿通讯发表首款内建车牌识别功能摄影机IB9387-LPR,无需额外电脑主机设备,以单机独立运作为特色,并在摄影机即拥有边缘运算能力。新款车牌识别摄影机IB9387-LPR可识别全球超过70国车牌,强大的车牌识别能力及All-in-One一机运算的高经济效益,适用于智能城市内的楼宇、社区住宅、停车场栅栏控管及收费站系统。

此款车牌识别摄影机提供黑名单、白名单功能及中央摄影机名单同步功能,以更有效率的方式控管车辆进出。透过内建于摄影机内的黑、白名单功能,当侦测到白名单车辆,便能自动开启控制栅栏杆;反之,若侦测到黑名单车辆,系统将自动触发警报通知安全管理人员。对于拥有多个入口的停车场而言,IB9387-LPR具备集中管理功能,管理人员不用再一台接一台费时的进行更新,仅需上传黑、白名单至单一中央摄影机,所有入口的车牌识别摄影机都可同步更新,大幅省下安装时间与维护系统的成本。

除了摄影机内建车牌识别运算能力外,IB9387-LPR也开放应用程序界面(API),让各类型第三方软件与摄影机无缝整合,如停车场管理系统、收费站和地磅系统,可实时撷取车牌识别影像数据,并提供国家、地区、日期、时间及影像信赖程度等更多影像识别信息。

最后延续晶睿通讯品牌策略「内外监顾,软硬防护」,新款车牌识别摄影机IB9387-LPR同样搭载趋势科技防入侵软件,确保使用者获得更高层级的网安防护。结合影像识别及管理技术,晶睿通讯将为智能城市带来全新具有高度智能、高扩充性、高安全性的单机独立运作车牌识别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