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金融AI科技论坛揭秘如何驾驭AI抢攻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Event

MATLAB 金融AI科技论坛揭秘如何驾驭AI抢攻商机

金融企业准备好迎向AI后,下一步须建立的软实力是什麽?
金融企业准备好迎向AI后,下一步须建立的软实力是什麽?

当前AI人工智能正夯,已完全反转了百年来财务金融产业的面貌:智能金融理财、智能客服、智能保险、智能风控及智能金融分析/行销等。如今,除了机器/深度学习之外,更先进的AI技术—强化学习乘胜追击,允许电脑「自我学习」让AI进行金融交易学习更复杂进化的财金决策。随着AI技术的成熟与法规开放,人工智能势必将席卷财务金融产业各个环节,既然势必不可挡,企业到底该如何面对又该如何驾驭善用?

经济原本就是人类活动,就算机器持续进化,最终仍需要人类的判断与决策。AI的I除了演算法智能(Intelligent)本身之外,企业更需要具备了解数据数据含义的洞见(Insight)、在各系统间的整合力(Integration)以及实现力(Implementation)的整体能力,未来才能在每个环节善用人工智能,让它为我们创造关键竞争力。

7月4日台北华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9 MATLAB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论坛」,邀请全球研发大厂MathWorks的资深财金及数据科学专家 David Willingham来台,及开发AI语音应用先躯的台湾大学资工系张智星教授,精辟介绍最新AI技术在金融科技的应用。

除了分享MATLAB的完整先进AI技术流程协助全球财金产业具备人工智能所需具备的所有「I」之外;也详细解说各项AI的前瞻技术,在当前最热门FinTech应用为例,如强化学习(Reinforcement learning)运用在金融交易、机器学习进行风险控管侦测诈欺、深度学习进行情绪分析、人脸声纹在智能客服的应用,以及如何加速云端企业整合等精彩主题,将协助如何利用AI技术驾驭AI。

上午更有专家讲堂带领实际利用机器/深度学习解析交易信号,深入浅出,非常值得参与。欲了解更多有关2019 MATLAB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论坛,请参考活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