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成为2018年日本企业专利数据库首第一名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Canon成为2018年日本企业专利数据库首第一名

  • 郑斐文台北

根据美国商业专利数据库IFI CLAIMS Patent Services最新公布2018年度专利排名报告显示,Canon以3,056项专利权获日本企业专利排名榜首,位于全球排名第三名。

Canon积极推动全球化事业版图,同时也相当看重海外专利的取得,为了因应各地市场独特的商业模式、科技趋势与产品发展,Canon制定周详的专利申请计划,从事业拓展与技术策略联盟的角度来看,将拥有众多高科技产业、以及庞大市场规模的美国作为重点发展据点,Canon已连续8年取得美国专利数量第3名,更为日本企业专利库榜首。

Canon秉持技术至上的企业DNA,于技术上追求差异化发展,不断增进技术开发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仅包含产品面所需的基底技术,同时更着眼于未来社会架构共享的技术资源,包含无线通讯与影像压缩等科技。Canon表示,未来会持续的透过技术创新以及智能财产保护,创造更优质与便利性的产品服务,并促进产业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