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讯宣布支持亚马逊影像串流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晶睿通讯宣布支持亚马逊影像串流

  • 陈毅斌台北

晶睿通讯宣布支持亚马逊Amazon Kinesis Video Streams影像串流
晶睿通讯宣布支持亚马逊Amazon Kinesis Video Streams影像串流

全球数码监控解决方案厂商晶睿通讯,宣布旗下46台网络摄影机已与亚马逊Amazon Kinesis Video Streams影像串流及AWS(Amazon Web Services)物联网云端平台整合,并支持AWS物联网摄影机快速连结解决方案(IoT Camera Connector Quick Start)。

透过这次整合,使用者可以使用AWS物联网摄影机快速连结解决方案自动探索、配置与连结晶睿通讯网络摄影机,并将影像串流至用户的AWS帐号。除此之外,藉由迅速安全地将晶睿通讯的网络摄影机连结至AWS,使用者可以储存、索引、回放与使用各种机器学习服务来分析串流影像。

着眼于物联网带来的无限商机,晶睿通讯致力成为物联网的眼睛,长期深耕影像与语音方面的技术。与旧有封闭的系统不同,市场上针对在开放式平台上,存取网络监控影像及语音串流的需求与日俱增。

透过支持亚马逊Amazon Kinesis Video Streams影像串流功能,晶睿通讯网络摄影机的使用者可以在开放式平台上充分运用影像。除了首批的46台网络摄影机,2019年将有更多机种加入行列。未来,各垂直产业的客户可以利用AWS云端平台的广大功能,精简影像基础架构,并使用创新的机器学习技术来分析影像。

晶睿通讯美国子公司负责人刘禹均表示:「透过整合Amazon Kinesis Video Streams影像串流及AWS物联网平台,并藉由我们的平台上支持AWS物联网摄影机快速连结解决方案,以及参与装置品质验证计划(Device Qualification Program),让我们能够将硬件解决方案推广给更多使用者。

此次合作让晶睿的产品拥有更多优势,不仅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甚至让他们以从未想到过的方式来使用产品。目前正加快脚步,希望在2019年上半让更多晶睿通讯网络摄影机整合亚马逊Amazon Kinesis Video Streams影像串流功能」。更多关于晶睿通讯及其完整的产品线,请浏览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