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推出企业级高速储存 9-bay NAS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touch

威联通推出企业级高速储存 9-bay NAS

  • 郑斐文台北

威联通TS-932X。
威联通TS-932X。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9-bay 4核心NAS – TS-932X,支持5颗3.5寸硬盘以及4颗2.5寸SSD专用埠的储存空间,更是支持Qtier自动分层储存的ARM架构NAS,容量与效能兼备,且机身较同级款式更不占空间,极适合中小型企业与个人工作室用户。内建的10GbE SFP+双网络埠可加速大档分享及密集存取应用,让用户轻松以大众化的价格享受企业级10GbE高速传输速度。

威联通产品经理林礼涵表示,商用级TS-932X支持9颗硬盘大容量,但体积却与一般4-bay至6-bay NAS的尺寸相当,在容量、效能与体积之间展现最佳平衡点,且价格实惠。搭配Qtier自动分层储存与10GbE高速网络等高效能商用配置,提供企业组织高性价比的NAS私有云解决方案。

TS-932X搭载ARM Cortex-A57核心架构,AnnapurnaLabs, an Amazon company Alpine AL-324 4核心1.7GHz处理器与2GB/8GB DDR4存储器(可扩充至16GB),支持SSD快取与Qtier自动分层储存,让系统效能最佳化。TS-932X内建2个10GbE SFP+网络埠,支持10GbE高速传输,满足企业对大量档案存取、备份和复原,以及虚拟化应用等高带宽作业的需求。NAS机身顺畅的风流散热规划,可有效散去硬盘运转时所产生的热量,在进行高负载运作时,效能依旧不打折。

TS-932X搭载QTS智能操作系统,让NAS管理更加轻松、弹性、有效率;强大的区块层级快照(Block-based Snapshot)提供完善的数据保护与复原机制,能有效对抗加密勒索软件威胁;作为全方位的数据储存、备份、分享、同步与集中管理解决方案,可协助用户高效率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使用者可透过内建App Center安装多样化应用程序,让NAS功能无限延伸,像是利用Container Station运行LXC与Docker软件容器应用、启用Qfiling进行智能归档、利用QmailAgent集中管理多个电子邮件帐号、安装QVR Pro建立专业的影像安全监控中心。

TS-932X支持储存空间扩充,可串接两台QNAP储存扩充设备(UX-800P和UX-500P)弹性扩充容量。本机的闲置空间,亦可透过VJBOD(Virtual JBOD)网络虚拟储存扩充柜挂载为其他QNAP NAS的虚拟硬盘,让储存资源的使用效率达到最高。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