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ro CS80云端实时监控 安全无虞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Compro CS80云端实时监控 安全无虞

  • 陈芃菁台北

康博摄影机Compro CS系列采用UPnP技术,只要使用者连结电源和网络线,即可开始进行安装使用。CS80内搭载1/3寸200万素CMOS影像感应器,在最大分辨率1600x1200时,撷取最大最清晰的影像画质。

Compro CS80不仅提供多种影像压缩格式,还可利用目前最夯的iPad/iPhone/Android或支持3GPP手机达到线上监看功能,不需要紧盯电脑和手机,若监控现场有任何状况,使用者将会收到来自摄影机所送出的SMS或推播警报信息,让使用者不受地点、时间限制,随心所欲保全监控守护自己的家园。

康博Compro CS80 H.264 HD 200万像素网络摄影机。

康博Compro CS80 H.264 HD 200万像素网络摄影机。

Compro CS80在影像传输方面,支持最新H.264影像压缩格式,压缩比率高、影像档案小,故录影时间可较长,同时也较不占硬盘储存空间和网络传输影像时的带宽,相较于MJPEG与MPEG4,H.264在不同的网络环境中提供高影像品质与高效率传输功能。

此外,CS80还有康博贴心研发的WebVUer网页版监控软件,使用者可自外部电脑直接开启各式网页浏览器连结回线上摄影机,进行调较设定,同时还可利用10倍数码影像放大的功能,清楚监控画面影像,影像画质绝对是传统摄影机无法比拟的最佳品质。

全新的Compro CS80 200万像素网络摄影机,设计小巧、精致简约,却是性能强大之家用监控佼佼者,非常适用于固定范围的环境监控,例如家中的楼梯门口、老人?小孩?宠物房, 或甚至是家中正对阳台的方向,搭配CS80云端监控的功能,只要自iPad和iPhone的APP Store,或Android的Play商店下载康博摄影机专属免费的手机用监控软件,就可实时监控摄影机影像,甚至可直接录影储存于手机本体,或撷图可爱的小孩和宠物照直接上传于Facebook,更可于手机直接收听摄影机所在之现场声音。

Compro CS系列包含有可安装于户外的CS400系列及室内CS80系列,安装快速操作方便,让您家中或店面的监控将安全无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