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以客户为中心 7/19智能商务论坛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hotspot

创造以客户为中心 7/19智能商务论坛登场

  • 阚大成台北

从制造代工转变为行销商务导向,台湾企业正面临经营观念、组织、及相关治理工具的变革与转型。当多数企业发现:营收与获利成长已经不能再依靠大量制造销售、与节省成本的方式达成,此时透过商务自动化、协同营运与资源整合等方法,逐渐成为公司治理与成长的主要动力。

在移动网络、云端运算、社交媒体等新科技的应用下,不论是B2B、或是B2C的商务模式,客户的消费习惯与采购决策已经与过去有所不同;不但使得传统的市场预测工具失效,在物流供应链管理、客户与经销商关系管理上也都出现新的问题。在此情况下,企业的商务模式与业务销售工具也势必随之改变。

在整个商务流程:从采购、生产、配送、销售、一直到客户服务,透过各环节信息的蒐集分析,进行实时决策、协同合作、流程优化、客户行为与需求分析,以期在日新月异的商务环境中,能持续达成营运绩效的目标!

当前智能商务的特徵,可以说是「SCM+ERP+CRM」的整合,亦即是如何将「客户」、「供应商」、「营业销售」整合在同一个流程中,并对其中每一个环节进行优化,以保证客户最高的满意度、以及营业利润的最大化!

DIGITIMES电子时报将于7月19日(星期四)举办一场【智能商务研讨会】。活动设计三大主题:「商业智能与营运策略」、「业务流程与企业绩效」、「整合协同与创造客户价值」。活动邀请到凌通科技信息部周贤良经理、中央大学ERP中心陈炫硕主任发表专题演讲,并邀请明碁逐鹿、耐特普罗、台塑网、香港商佛莱信、一等一科技等供应商现场展示实务案例与解决方案。

欢迎各界对智能商务管理议题感兴趣者报名参与。活动网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AF_20120719/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