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中华电信用电管理包 让企业电力使用最适化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租中华电信用电管理包 让企业电力使用最适化

  • 孙昌华台北

因应电价调涨,企业纷纷使出抗涨作战计划,希望降低电费支出,企业最直接的作法是检视用电状况、调整最佳契约容量。

中华电信iEN用电管理包,可让企业随时了解用电信息,并提供用电超过契约容量告警服务,让管理人员可主动调节,或搭配iEN空调节能包进行控制避免超约罚款,租用iEN用电管理包每月仅需500元,即可让企业电力使用最适化,可说是抗涨节能聪明选择。

面对已实施的电费调涨政策,企业若使用中华电信 iEN智能节能服务,平均导入控制的节能率约为10%至20%,对企业来说能有效控制成本,掌控能源使用。

中华电信iEN智能节能服务云端应用平台,建构效率化新时代能源云端服务,协助企业有效掌握能源使用状况。目前客户规模已超过2,000家,提供消费市场(家庭住宅、公寓大厦、区域社区)及企业市场(政府机关学校、营业场所、商业大楼)全方位能源管理功能。

iEN智能节能服务最大特色,就是提供一个可验证及记录的节能管理平台,经由网络随时蒐集设备运作及环境温度状态,创造出更便利管理模式,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浪费,重要的是这项服务更能提升管理效率。iEN服务亦具备能依需求弹性扩充的优点,可分阶段逐步导入拟控制点,对企业来说,不需一次投入大量建置资金,使用iEN即可达到节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