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博科技 云端安全监控解决安案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康博科技 云端安全监控解决安案

  • 陈芃菁台北

康博科技(COMPRO)发表新云端监控方案,当网络摄影机监控到有问题的画面或状况,会将画面实时存取至云端,同时并送出推播信息至Android和iPhone智能手机,提供使用者在第一时间将危险及风险减到最低,一手掌握监控现场状况。

网络摄影机可透过兼容的3GPP?智能手机或随身数码助理(PDA),在网络连在线随时浏览实时监控画面,同时可直接将浏览画面存入手机端,且透过智能手机、电脑等移动设备实时浏览与进行线上操作、监控。

此外,最新支持ONVIF摄影机的网络影像储存器,搭载Linux操作系统的RS-2200系列和Windows平台的RS-3232;RS-2200系列主要针对一般家庭用户或中小型企业,可快速自行DIY架设监控系统,大幅缩减了储存影像的硬件设备成本和安装人力成本。 

RS-3232则是一台搭载Windows 平台的工业级电脑,专门针对企业用户或是大型监控专案所使用,并搭配专业影像管理软件—ComproView Premium,提供RS-3232一次支持32台ONVIF摄影机同时监控,并俱备智能影像分析、网页版CMS、智能查找、多屏幕管理模式、监控事件发生警报通知和影像书签功能,满足中小型企业和安全专家的严格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