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延长台湾至欧非的电话取件截止时间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联邦快递延长台湾至欧非的电话取件截止时间

  • 黄书玮台北

即日起,自台湾托运至部分欧洲及非洲国家之联邦快递客户,将可享有更多弹性安排货物的时间。联邦快递宣布,将延长自台湾托运至部分欧洲及非洲国家之当日出口班机截件时间,最晚可至19:00。

本次服务提升,将适用于周一至周五使用国际优先快递服务(International Priority;IP)或国际经济快递服务(International Economy;IE),自台湾托运至部分欧洲及非洲国家的货件。

2011年,欧洲为台湾第四大贸易夥伴,同年,台湾出口非洲之贸易总额为29亿美元,相较于2010同期大幅成长32.1%。非洲新兴市场在2011年成为台湾出口贸易成长比率最高的地区。

联邦快递台湾区总经理朱兴荣表示,作为台湾中小企业最坚强的后盾,联邦快递长期致力于强化自身运输网络,以实时回应市场的变动。即使在欧洲经济环境充满挑战的情况下,台湾与欧洲于2011年之双边贸易总额仍较2010年成长10%,显示台欧贸易依然具有潜力。凭藉联邦快递的物流专业以及深入掌握国际市场的优势,将可协助台湾企业扩大国际竞争利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