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银行购置NCR SelfServ自动柜员机 增添自助银行服务便利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联邦银行购置NCR SelfServ自动柜员机 增添自助银行服务便利

  • 黄书玮台北

NCR公司将为联邦银行提供三百五十台NCR SelfServ 22e型号自动柜员机,安装于各地的莱尔富便利商店内, 配合该行扩展与莱尔富在自助银行服务上的合作和覆盖,为用户提供更方便优质的银行服务。

联邦银行是台湾首家起用NCR SelfServ22e 自动柜员机的银行。该型号外型纤巧、设计灵活紧凑, 特别适合布放于地面面积有限的室内场所,同时可支持高度的现金交易量。联邦银行表示该行超过百分之七十的自动柜员机均布放于离行的场所,特别是便利店。NCR SelfServ22e有助该行实践一贯为不断增长的客户群,提供有效率和创新银行服务的宗旨。

NCR SelfServ22e配备最先进的轻触式LCD彩色屏幕和各种安全保障。除提款外,亦可进行银联卡交易、帐单支付、转帐、和优惠券及明细表打印行销活动等功能。

NCR SelfServ 22e具备首创的自我修复 (self-healing)能力,令一旦软件出现故障,机器也会自动重新启动,不须人力介入,相比过往需花上3至4个小时修复问题,现只须约10或15分钟便能自动解决,确保更高的开机率,让联邦银行的用户享有不间断的自助银行服务。

NCR香港、台湾地区总经理区万康表示,很荣幸能够再次获得联邦银行对NCR SelfServ产品的肯定,印证NCR SelfServ 系列能够为该行在便利店的自动柜员机网络扩展上提供效益。NCR期待与联邦银行继续维持长远的合作关系,并透过NCR不断创新的技术,协助该行进一步提升用户交易体验,增加竞争优势。

附档:NCR SelfServ 22e自动柜员机(安装于莱尔富便利店).jpg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