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Teradata 平台重塑商业智能产业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I Fine Tunning-ASUS

新 Teradata 平台重塑商业智能产业

  • 黄书玮台北

Teradata日前宣布 Teradata 动态企业数据仓储平台 6690 (Active EDW 6690) 开始供货,提供最新一代的混合储存,进一步增强了数据仓储的能力,帮助公司制定最佳决策。

Teradata利用智能储存管理软件Teradata Virtual Storage提供支持,成为首个向客户提供固态硬盘 (SSD) 和硬盘 (HDD) 优化应用的供应商。借助配置的灵活性以及SSD和HDD的平衡,以新型混合式储存为基础的平台能够满足客户更广泛的分析需求。Teradata动态企业级数据仓储( Active EDW )支持稳健的策略智能,帮助企业制定长期计划和报告,以及提供前端员工所需的实时营运智能。

Teradata 实验室总裁 Scott Gnau 表示,当前企业需要实时分析解决方案,在正确时间提供正确答案,因此速度至关重要。Teradata Active EDW 利用多级储存技术,包括主存储器以及具备高速、高处理能力的储存硬盘,可提供最佳数据仓储性能。Teradata 客户 显然清楚混合式储存的价值,此储存方式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被众多产业领先公司选用。」

Ventana Research 副总裁兼研究主任 David Menninger 表示,研究表明企业需要频繁地访问大规模的数据库,大多企业每日对数据进行多次分析。 固态硬盘和传统硬盘在性能和成本方面存在差异,混合储存系统能够确认数据使用模式,优化数据取舍,为大部分营运提供固态性能的优势,同时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