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unk推出Splunk App for Enterprise Security 2.0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Splunk推出Splunk App for Enterprise Security 2.0

营运智能解决方案领导厂商Splunk 宣布推出驾驭机器数据 (Machine Data) 的旗舰软件Enterprise Security Intelligence Solution,其中包括 Splunk App for Enterprise Security 2.0及 Splunk Enterprise 4.3 。

Splunk 方案资深副总裁 Christina Noren 指出 :「虽然越来越多机构坐拥 Big data 的优势,但却忽视许多潜在信息安全危机。采用 Splunk Enterprise 监控及分析机器数据的用户,能透过 Splunk 的企业安全应用程序 (Splunk App for Enterprise Security) 监控、识别,分析并处理重要的已知与未知威胁。」

Splunk Enterprise 能对付各种传统网安方案所未能解决的 IT 事故。Splunk 的 Big data引擎让电脑安全管理人员轻松面对以 terabyte 计算的数据,在充满最新病毒的情况下,更快地掌握潜在威胁。Splunk App for Enterprise Security 结合 Splunk 核心引擎,为客户提供新一代的网安保护方案,有效监控已知的威胁,并协助调查原因。其中 Big data 分析器能协助识别最新的威胁,而仪表板则能显示各项网安状况及调查进展。

全新的 Splunk App for Enterprise Security 2.0 在以往的产品基础上再添创意,运用Splunk Enterprise 软件优势,为企业团队带来多项好处,更支持危机管理:

• 实时事故协调:持续侦测及通报重要事故,让电脑安全管理人员透过仪表板实时取得所需信息。

• 仪表板:将网安信息视觉化,支持超过100项安全指标及160种报告。

• 纵横信息平台:只需一按,用户便可轻易取得原始数据 (raw data)做分析用途,了解不同种类数据的调查进展。

• 监察联合身份:联合多重用户身份,识别及调查各种用户移动。

• 优化事故管理:在遇上网安事故时,快速调动解决及应对方案。

• 跟进侦测结果:侦测完成时,用户可按「储存」继续监察及通报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