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Net荣登魔力象限网安防护认证方案领导者象限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SafeNet荣登魔力象限网安防护认证方案领导者象限

SafeNet宣布荣登Gartner魔力象限网安防认证Magic Quadrant for User Authentication的领导者象限。SafeNet的完整信任网安认证方案(Fully Trusted Authentication Solutions)协助企业组织保护演变中之运算环境的身份识别与交易安全,包括消费性移动设备和SaaS-based应用。

SafeNet策略长Tsion Gonen表示,Gartner报告肯定了SafeNet在认证领域保有决定性的领导地位。全球数千客户信任SafeNet的网安认证方案,协助客户管控和确保身份识别与交易安全。客户也仰赖SafeNet弹性且可延展的认证方案,将那些防护延伸到新兴环境,涵盖移动乃至于虚拟化环境。」

根据Gartner Magic Quadrant报告,使用者认证市场供应商提供客户端(on-premises)软件?硬件或以云端为基础的服务,执行实时认证决策并且能与一或更多企业系统整合以支持一或更多使用例。如果支持的认证方法适合的话,使用者认证市场供应商也提供由终端使用者在该等实时认证决策上使用的用户端软件或硬件。Gartner估计整体市场客户的年成长率约为30%。企业对于动态口令(one-time password; OTP)方法仍维持高度兴趣,然而Gartner也观察到从传统硬件凭证转移到以电话为基础之认证方法的明显趋势。

SafeNet的统合认证平台包括以凭证为基础(PKI)、动态口令(OTP)、软件、混合、out-of-band (OOB)认证器,以及确保移动设备安全存取的方案、SaaS应用的联合身份识别与单一登入等。这些方案确保企业组织能够显着减少诈欺和数据窃盗风险,符合产业与政府规范和标准,以及透过广泛的强力认证方法与型式改善他们网安认证策略的弹性和管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