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翔稳居台湾医疗信息领导厂商地位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杏翔稳居台湾医疗信息领导厂商地位

本报针对2011年台湾医疗信息厂商评比,其专业技术、维护支持能力、履约能力、价位合理性评比,以及总分皆名列第1名的杏翔公司进行了专访,综合该公司总经理陈健男以及常务董事叶源荣对问题的回覆,可以归类杏翔公司的成功因素如下:

一、专业技术能力为何能够领先同业

由于信息技术的快速成长,原先繁复的作业程序,其实可以透过各项应用技术来解决事务上的需求、提升作业效率,例如,院外医疗、异地备援、仪器连线、医学影像整合…等等,均为现代化医疗院所必要的信息服务,挑战着信息厂商技术上的应变能力。杏翔公司以专精的技术,持续提供先进的方案,解决客户作业上的各种问题,故与其客户均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

二、维护支持能力如何满足客户

医疗院所面对快速变迁的环境,健保局又经常变动其作业规定,国民健康局也对病患追踪管理有诸多要求,因此,信息系统必须能配合各项变动,提供实时支持,甚至解决统计、在线稽核…等各项作业需求。杏翔公司以专业的技术,发展出专精的医疗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客户最佳的维护支持。

三、如期履约能力的执行方法

应用软件成功导入,必须要有严谨的导入程序,并实时解决定制化的需求。使用单位对于系统产生的抗拒,需于导入时一并解决。
杏翔公司经过上百家医疗院所的上线导入经验,发展出标准化的作业模式,无论是套装导入或是专案开发,均能迅速的将系统与既有环境契合,快速上线,让使用者于高度满意下结案。

四、能达到产品合理性价位的因素

杏翔公司已服务了百家医疗院所,其相对成本因使用家数众多,故能有令人满意的价位。

此外,该公司累积了20多年的经验,其医疗软件不但系统稳定、功能齐全,而且发展成可以灵活调整流程的套装软件;杏翔公司并采取开放的态度,不断的无偿更新该公司开发的新功能予客户使用,因此,客户的满意度相当高。该公司甚早就发展出在线的实时服务能力,于硬件方面也发展出实时备援以及云端备援的能力,让客户软硬件皆无后顾之忧。最重要的是,该公司的最高宗旨就是「凡事以客为尊」,追求客户的最佳满意度。因此,领先业界,荣获医疗信息厂商评价第1名,实至名归。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