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讯扩大台湾市场布局 新添两家代理产品代理商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DForum0522

晶睿通讯扩大台湾市场布局 新添两家代理产品代理商

  • 陈毅斌台北

全球数码监控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晶睿通讯为扩大台湾市场布局,发挥MIT品牌的主场优势。除了既有合作超过十年的代理商零壹科技与固纬电子外,宣布与成创科技及创奇科技结盟,成为晶睿通讯旗下新的代理产品代理商。全新的夥伴关系与市场布局将为台湾客户打造更完善的服务与更便捷的采购体验。晶睿通讯也将在「新时代安防AI+IoT巡展暨论坛」首次于两家新代理代理商摊位展示,活动已于8月20日假台北富邦国际会议中心、 8月25日假高雄国际会议中心、 8月27日假台中金典酒店盛大展出。

晶睿通讯品牌事业群执行副总经理顾中威表示:「台湾一直以来都是晶睿通讯发展的重点市场也是主场,透过这次新的夥伴关系建立,加强台湾代理布局,让我们可以更完整服务北中南不同区域的客户。我们希望能将代理商提供的第一线市场洞察和用户回馈转化为进步的动能,优化现有产品并创造更多解决方案来扩大安防应用,接下来也将持续针对台湾市场设立更完善的客户服务中心」。

深耕安控产业20年,晶睿通讯始终坚持研发、设计、制造根留台湾,多年来持续扩展事业版图、开拓全球新市场,成为全球安控领导品牌,成功从台湾迈向世界,传递MIT品牌价值。近年来晶睿通讯投入庞大研发能量整合软硬件,以完整安控解决方案切入市场,从前端摄影机到后端影像管理软件,提供客户一站式购足服务。全方位解决方案产品也已成功应用于台湾不同场域,如交通、厂房和校园。未来结合台湾四家代理商丰富的市场经验与晶睿通讯高品质的产品,将共同以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与积极的服务热忱为台湾客户打造 最值得信赖的安全环境。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可造访晶睿通讯官方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