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频公司VDSL2以太网络延伸解决方案扩大网络覆盖率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昇频公司VDSL2以太网络延伸解决方案扩大网络覆盖率

  • 周建勳台北

昇频公司提供可靠的VDSL2以太网络延伸解决方案。
昇频公司提供可靠的VDSL2以太网络延伸解决方案。

当面临现有的建筑物和设施难以扩充升级光纤布线之际,如何能经济实惠地布建基于IP高速传输影像安全监控等应用乃为一大挑战。昇频公司推出VDSL2以太网络延伸解决方案,利用最新的VDSL2技术能在线上离状态传送高带宽数据,通过铜在线的延伸距离可达1.2公里,而在同轴电缆上的延伸距离则高达1.8公里。该解决方案延伸扩展现有基于以太网络铜缆设备的功能,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严苛和轻载应用中,例如交通监控系统和建筑物电梯安全管理。

昇频110MI类工规Gigabit以太网络延伸器具有宽温度、直流电源输入和DIN-Rail轨道式安装功能,配有4个10/100/1000 Base-T千万亿RJ-45以太网络端口,可扩展基于IP网络应用的设备,例如IP摄影机、无线AP或VoIP电话,以及独特的2-PIN接线端子结合VDSL2 RJ45连接器,可实现灵活的工业级与商业级应用。昇频102MI 类工规Gigabit以太网络延伸器具备轻巧设计及即插即用的特性,提供1个10/100/1000 Base-T千万亿RJ45以太网络端口和一个VDSL2 RJ-45连接孔。

提供高达300Mbps的卓越聚合带宽,昇频类工规110MI和102MI以太网络延伸器使用传统的双绞线电话布线,节省成本而无需重新布线。 透过DIP开关提供8种不同配置文件设置,灵活地适应各种应用,并为每个设备实现速率和距离的完美平衡,让服务提供商有效部署基于高带宽的IP网络服务。

大多数的远程网络监控摄影机通常架设在危险环境中,并且必须向距数百英里之外的控制中心报告。 昇频公司的类工规Gigabit以太网络延伸器非常适合安全监控整合在不同垂直市场的以太网络架构应用,特别是已安装现有双绞线或同轴电缆与特殊VDSL2转换器的状态。昇频公司具备丰富的网络通讯经验,提供理想的以太网络延伸器产品组合,以确保在复杂的网络基础建设中进行安全稳定的数据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