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展现新一代云端移动生活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D-Link展现新一代云端移动生活应用

  • 吴冠仪台北

「2012 4G国际论坛」已于7月10日至11日在台北喜来登大饭店圆满落幕,期间邀集国内外重量级运营商及相关重要之产、官、学界代表与会,发表对于当前4G及5G等网络目前之态势及其未来发展方向等重要课题。

D-Link也于本次论坛进行专题演讲,友讯科技移动运营商事业处副总经理李根国博士发表「极速4G • 精采生活」主题演说,详细阐明在充满未来性的4G网络架构中,D-Link提供电信客户以及终端消费者诸多创新应用与超乎想像的附加价值及可能性的重要角色,无论是超高速带宽享受,跨越时、地、界面的灵活性应用,甚或是D-Link独有推出的云路由结合mydlink云端应用服务、SharePort、TriplePlay信息娱乐云应用等,凸显D-Link所提供的整合性应用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创造出多元丰富价值。

李根国副总经理表示,D-Link致力于与全球主要运营商共同推展4G之营运与发展,提供最新一代的4G LTE云端移动解决方案,使用户不仅可享受超快飙网速度、高容量传输以及更强大之移动性,更可无时无地透过不同之使用界面自由联网。有别于一般之硬件供应商,D-Link独家推出之云路由搭载SharePort功能,打造用户的「个人云」应用;透过mydlink平台,更可立即飞上云端,享有线上遥控、管理、监看甚至维修家中网络等功能。

无论是在一般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是其他移动设备,一般用户利用外接USB插槽的无线装置上网可说是相当普遍。DWR-910便是引用USB插槽界面设计的最新一代4G LTE迷你型移动分享器,同时可当作具LTE及DC-HSPA多重模式切换选择的移动热点,供任何Wi-Fi装置产品搭配使用。

DWR-910可适用于各种USB供电装置,可随时随地在家中、办公室、车上或路上建构出4G LTE的无在线网使用环境,可携性及效能相当出色。其设计乃采用Qualcomm最新之4G LTE技术之MDM9x15芯片,提供低功耗、支持IPv6、多重SSID等诸多先进的网络功能。

就以往移动网络的传输速度与品质,对于高画质影音串流或是网络电话通讯(VoIP)的品质,向来是一大挑战。然而4G LTE的逐渐普及化,使得移动网络也能够提供各种需要高带宽支持的应用,并渐而成为有线网络的替代方案。

D-Link DWR-923无线宽频路由器,可让用户透过最新的4G LTE技术传输语音、数据及多媒体视讯等各式档案。由于其传输品质与速度并不亚于固定?有线网络,移动运营商可透过移动网络,提供高速的上网服务给一般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