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联电子荣获2017 CEDA年度优秀会员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22

赫联电子荣获2017 CEDA年度优秀会员

  • 周建勳台北

Karen Yuan(右三),赫联电子亚太区分公司经理,代表赫联电子领奖。
Karen Yuan(右三),赫联电子亚太区分公司经理,代表赫联电子领奖。

国内信息产业商会电子分销商分会(CEDA)近日在无锡举办「2017国内市场最活跃的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商名录」发布会。CEDA是大陆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商的协会组织,此次获奖的会员都是大陆市场优秀的授权分销商,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可靠的元器件供应链和技术加增服务。赫联电子荣获2017年度优秀会员。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志坚,国内信息产业商会聂玉春会长出席并致辞,号召产业领袖们积极创新,服务社区建设,共同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健康有序地发展。赫联电子亚太区分公司经理Karen Yuan代表赫联电子领取奖项,她表示:「我很高兴代表赫联电子领奖,这已经是我们连续第2年获得CEDA优秀会员奖。作为产业协会,CEDA推进授权代理分销服务价值,促进电子设计技术和供应链增值服务发展。电子元器件供应链是实现国内智造和加速创新的重要基础。而赫联电子作为业界领先的互连与机电产品授权分销商,代理产品线达100多条,并始终保持这些产品线广泛和充沛的库存。不论是小数量或者大数量,赫联电子均提供同样优质的供应链管理与增值加工服务。」

自成立至今,赫联电子已成为业内杰出的互连元件分销商,在北美拥有最大的连接器产品库存。公司的基础理念为充足库存、灵活的政策、高回应性系统、经验丰富的技术支持和卓越的客户服务。赫联电子始终保持这些产品线最广泛和最深入的库存。 此外,赫联电子也支持人民币交易,未来两三年内,赫联电子会在亚太区持续增加办事处和仓库的数量,并且寻求更多的授权代理产品线以更好跟进客户需求。

Heilind以强大的库存,灵活的政策,灵敏的系统,知识广博的技术支持和无以伦比的客户服务为运营理念,为电子产业各细分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提供支持,供应来自业界顶尖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个不同元器件类别,并特别专注于互联与机电产品,更多信息请上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