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4项产品夺佳绩 连续14年获颁台湾精品奖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创见4项产品夺佳绩 连续14年获颁台湾精品奖

第26届「台湾精品奖暨金银质奖」颁奖典礼近日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创见信息再次以4项产品夺奖,并创下连续14年获奖殊荣,证明创见优异的产品设计和研发实力。台湾精品奖由经济部国贸局,委托外贸协会办理,本届共计226家厂商、503件产品由严格的选拔中获奖,竞争激烈。

创见4项获奖产品包括军规级抗震StoreJet 25M3E外接式硬盘、时尚铝合金外型StoreJet 25C3外接式硬盘、实用轻巧的CM42 M.2 SSD外接盒套件以及融合速度与轻薄外型的ESD220C 移动固态硬盘。

创见信息再次以4项产品荣获台湾精品奖,并创下连续14年获奖殊荣,证明创见优异的产品设计和研发实力。

创见信息再次以4项产品荣获台湾精品奖,并创下连续14年获奖殊荣,证明创见优异的产品设计和研发实力。

创见信息表示,创见凭藉不断精进的技术,致力于研发卓越的产品,屡获台湾精品奖肯定,凸显创见在产品的研发、设计、品质及行销上皆有亮眼的成果。身为台湾储存领导品牌,创见也将持续发展更多储存解决方案应用于终端及嵌入式市场,成为优质的台湾品牌并扩展国际。

StoreJet 25M3E和StoreJet 25C3外接式硬盘

创见外接式硬盘已热销全球多年,本届获奖的军规级抗震外接式硬盘StoreJet 25M3E拥有极速USB 3.1 Gen 1/USB 3.0传输界面,让使用者无论走到哪,都可以享受高速的档案传输、储存及备份。

特别是符合美国军规抗震标准的顶级三层抗震结构外壳,提供数据高规格的防护,减少损坏的风险。另一个获奖的StoreJet 25C3外接式硬盘则是主打轻薄时尚外型,超薄机身厚度仅9.95mm,可轻松放进口袋,不仅方便使用者携带且拥有高速传输速度和2TB大容量,展现创见对于质感与设计的坚持。

CM42 M.2 SSD外接盒套件

创见M.2 SSD外接盒套件CM42专为M.2 SATA SSD而设计,外型采用铝合金材质制成,轻巧耐用且易于组装,只要6个步骤就能让替换下的M.2 SSD化身为方便携带的移动硬盘。M.2 SSD外接盒搭载高速USB 3.1 Gen 1传输界面及UASP传输通讯协定,可让数据传输效率大幅提升。

除此之外,M.2 SSD外接盒特别设计搭载USB Type-C插孔,能依据需求使用在USB Type-A或Type-C的装置平台上,满足拥有不同USB插孔装置的使用者。M.2 SSD外接盒兼具外型与效能的特色,同时受到2017年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17评审青睐,荣获大奖肯定。

ESD220C移动固态硬盘

创见ESD220C移动固态硬盘结合速度、可靠度与可携性,不仅搭载USB 3.1 Gen 1高速传输界面以及内建SLC caching技术,提供比传统硬盘更飙速的体验,更内建RAID engine数据保护机制、LDPC除错机制和平均抹写区块技术,确保数据在传输过程中的可靠性和完整性。

此外,ESD220C搭载USB Type-C插孔并可支持OTG(On-The-Go)移动设备,方便使用者跨装置平台使用。不只如此,ESD220C轻薄的尺寸厚度仅有9.6mm,相当于信用卡大小,可塞进皮夹,方便携带,适合需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使用。(DIGITIMES周岳霖整理报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