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推出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ST Microsite

技嘉推出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

技嘉科技近日推出于2017台北电脑展期间备受媒体及社群瞩目的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显示卡外接盒。此装置为一款创新且实惠的外接显示卡解决方案,内建NVIDIA新一代Pascal架构的GeForce GTX 1070高端显示卡,并透过最新Thunderbolt 3的高速传输界面,赋予轻薄笔记本电脑源源不绝的GPU绘图能力,让消费者同时享有笔记本电脑的轻便和桌机般等级的强悍效能体验。

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有别于市面上一般的外接显示卡转接盒,内建超频版高效能GTX 1070显示卡及450W顶规电源供应器,消费者无须额外再添购显示卡来安装使用,可大幅省去寻找合适显示卡所需花费的时间和金钱。

技嘉科技近日推出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显示卡外接盒,轻松将轻薄笔记本电脑进化成电竞平台。

技嘉科技近日推出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显示卡外接盒,轻松将轻薄笔记本电脑进化成电竞平台。

全新Thunderbolt 3界面则提供高达40Gbps的传输速度,搭配兼容笔记本电脑使用时也可同时供应100W的充电能力。Thunderbolt 3技术还支持随插即用,无须重新开机便能立即享受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所带来的强大绘图效能。

相较于大而笨重的外接转接盒,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外型精巧俐落,迷你尺寸不占空间,非常适合置放在各种工作或游戏环境,搭配附赠的小背包方便外出携带,大大提升其便利性,不管到哪里GPU效皆能随身带着走。

装置侧边则具备1,680万色真实多彩的灯光效果,使用者可透过技嘉AORUS Graphics Engine工具软件自由调整灯光颜色和各种特效,打造自我专属的视觉风格。

除了绘图效能升级之外,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更提供一个HDMI、一个DisplayPort和两个Dual Link DVI-D等一共四个输出插槽,让轻薄笔记本电脑也可以串接多屏幕配置。

此装置另提供3组USB 3.0连接埠可以外接键盘、鼠标、耳机、USB储存设备等各式USB设备,让笔记本电脑使用者也能享有桌机体验。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还贴心内建一组Quick charge 3.0快充接头,专为离不开移动设备的现代人,提供比一般充电快上4倍的充电速度。更多技嘉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显示卡外接盒相关信息,请参阅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