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CINEMA发表 3D Smart TV全新「影力无边」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AI Fine Tunning-ASUS

LG CINEMA发表 3D Smart TV全新「影力无边」系列

  • 黄书玮台北

LG CINEMA 3D Smart TV「影力无边」系列。
LG CINEMA 3D Smart TV「影力无边」系列。

LG Electronics(LG)正式发表2012年全新LG CINEMA 3D Smart TV全新「影力无边」系列,全新「影力无边」系列拥有LG的CINEMA SCREEN超薄绝美设计,无边框简约设计,惊艳众人目光,更荣获2012年德国红点(Red Dot)设计大奖,能为消费者家中客厅带来极致居家美学的氛围。同时,LG CINEMA 3D Smart TV全新「影力无边」系列更是最智能的3D电视代表;「影力无边」系列的新品采用LG特有的偏光式不闪烁3D技术及IPS面板,搭配轻盈舒适、不闪烁的3D眼镜,提供给消费者绝佳的画质及更身历其境的3D体验;Dual Play技术还可提供无须分割电视画面就能一同双打游戏的乐趣;新增滚轮控制功能的动感遥控器也让电视操作更为流畅。此外,该系列具备独家K-pop Zone服务,提供K-pop粉丝独享内容,丰富电视娱乐的多元性,让消费者透过LG CINEMA 3D Smart TV就能感受到更全方位的3D视觉体验及舒适美好的娱乐享受。

LG电子台湾董事长金柄亨表示,LG一直以来不断专注于研发创新的科技、设计更人性化的操作界面,期望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产品使用经验。2012年发表的全新LG CINEMA 3D Smart TV「影力无边」系列,能带给消费者舒适、逼近真实的3D视觉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