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P台湾大哥大独家魅力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ST Microsite

Sony Xperia P台湾大哥大独家魅力登场

  • 吴冠仪台北

Xperia P采用1 GHz双核心处理器搭配16 GB 快闪存储器,处理表现更快速。800万像素镜头搭载独家快拍功能,HD录影及Sony最新影像科技, 能拍摄2D、3D全景影像。专属快拍按键更仅需1.5秒就能从手机休眠状态完成相片拍摄。
Xperia P采用1 GHz双核心处理器搭配16 GB 快闪存储器,处理表现更快速。800万像素镜头搭载独家快拍功能,HD录影及Sony最新影像科技, 能拍摄2D、3D全景影像。专属快拍按键更仅需1.5秒就能从手机休眠状态完成相片拍摄。

Sony、台湾大哥大4月2日宣布,时尚魅力智能新机Sony Xperia P将于台湾大哥大独家上市。Xperia P为Sony首款搭载独家先进WhiteMagic显示技术的智能手机,提供最佳的手机娱乐新体验,一体成型的铝镁合金外型设计,红、黑、银三色同时抢眼上市。月付1,398元起,就可以0元轻松拥有!Sony Xperia P预计于4月底上市,台湾大哥大Myfone全省门市、网络门市、手机购物同步热卖。4/6至4/20开放预约,限量赠送Sony精美皮套。

Sony Mobile台湾分公司总经理林志远表示,Xperia P为Sony特色之作,兼具消费者最想要的功能与规格,以及充满魅力的时尚设计。很高兴与台湾大哥大合作,带给台湾消费者这支精致迷人的智能手机。

台湾大哥大营运总经理赖弦五表示,台湾大哥大很荣幸与全新的Sony Mobile首度合作,Sony在3C领域累积深厚的品牌价值,代表的就是精品,在手机市场绝对有机会创造新的品牌风潮。Xperia P可说是集合Sony精华于一身的智能手机,搭配极具竞争力的售价,是消费者物超所值的时尚首选。

Xperia P延续Xperia品牌产品特色,结合Sony的影音优势与AndroidTM系统于一身,以全新「Iconic Identity」设计元素创造出一眼就能识别的强烈极简外观,并拥有一体成型的铝镁合金外型设计。手机界面除了沿用原本的精巧设计,更强化Android系统使用便利性,提供多元丰富的应用程序以及简洁精致的界面设计。全新的相簿及影音播放器能提供更精彩的娱乐影音体验。

Xperia P为Sony首款运用 WhiteMagicTM显示技术的智能手机,在户外强光下能强化画面亮度使屏幕呈现依然清晰;室内环境下自动调节省电功能,一样能提供明亮的视觉体验。4寸显示屏幕搭载了Sony独家的Mobile BRAVIA Engine的Reality Display显示技术,能呈现出最清晰且逼近真实的画面。

Xperia P可透过HDMI和DLNA连结其他个人3C设备,透过专属的SmartDock,可以轻松连结其他屏幕装置,摇身成为客厅里家庭娱乐影音的中心。Xperia P亦支持近距离无线通讯(NFC)功能,可在一定距离里与任何NFC装置连结并使用其服务,结合Xperia 智能标签,可提供更便利的居家或移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