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静止走向移动 由封闭迈入云端 引领眼球革命新视野 跨足移动数码新世纪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touch

从静止走向移动 由封闭迈入云端 引领眼球革命新视野 跨足移动数码新世纪

试想过去安全监控只能在一个封闭的固定区域呈现,而现在你可以在全世界任何地方观看任何正在行驶中车辆的各种情况与信息,在 2011聚光灯下的新产业就是馥鸿科技所架构出的无藩篱移动式数码安全监控世界。

馥鸿科技从类比式家用监控领域出发耕耘近20年有成后,在嗅到移动式监控市场的需求,5年多前即开始着手研发车用安全监控产品, 也拜过去累积之历练,并透过异业结合渠道,成功开发车载通讯与行车数码记录等技术之3G传输数码信息车队整合方案, 而正当其他竞争厂商还停留在构思阶段之际,馥鸿科技之3G数码车辆管理系统已经在世界各地获得实际验证的成果,不论是从最底层的all in one行车记录器机种到多镜头摄录分离MDVR系列,馥鸿科技都严格遵循车界安规标准进行研发与产制,这也是为何馥鸿行车记录器产品能够荣获2011国家精品奖的肯定之因。

而为真正将移动生活应用及服务技术整合至智能化监控基础环境。 馥鸿科技除了在移动监控领域已有具体成果外,亦积极开发家用?商用端监控事业, 在自类比迈入数码技术之际, 除推出领先业界主流之500万像素IP CAM外,更宣布与全球数码监控平台大厂Millstone进行合作, 全力打造新一代之云端数码监控架构,同时更将链结车用产品应用与家用?商用端监控版图, 以3G与网际网络传输,打造无接缝式之数码安全监控世界, 以后你不论是在世界哪个角落你都可以利用智能手机?手提装置或电脑设备精准掌握你的车辆以及居住环境的最新动态, 确保您生命财产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