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全新时代3D电视CINEMA 3D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litepoint

LG推出全新时代3D电视CINEMA 3D

LG Smart电视娱乐生活更多元。
LG Smart电视娱乐生活更多元。

LG Electronics正式发表3D Smart Life首波强力主打,全新时代3D电视CINEMA 3D。在竞争激烈的3D电视市场中,LG CINEMA 3D获得检验机构德国莱茵(TUV)及Intertek的不闪烁3D认证,不闪烁3D技术屏除传统3D电视带给消费者的头晕不适感,影像清晰真实;同时,不需要电池的3D眼镜、重量更不到传统3D眼镜的一半,价格较传统3D眼镜大幅降低;高达178度的超广3D效果可视角,比照电影院高规格3D效果,一次解决传统3D电视带给消费者的困扰,让更多亲朋好友可以一同享受CINEMA 3D所带来的视觉飨宴。

LG电子台湾董事长崔保焕表示,LG CINEMA 3D是LG倾听消费者的声音、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后所研发出来,我们了解传统3D电视带给消费者的种种不便,包括眼镜重量、耗电、价格过高,以及电视的画质、观看角度、造成眼睛不适等问题。对此,LG CINEMA 3D成功克服了消费者对于3D科技的种种怀疑,将带给消费者更舒适、更实惠、更优质的3D视觉飨宴,这也是LG带给大家3D Smart Life的重要里程碑。

全新时代3D电视LG CINEMA 3D也同时是LG Smart TV智能电视。透过LG简易的电视导航界面搭配动感遥控器Magic Motion Remote,消费者轻松以摇动遥控器的方式就可以简单切换频道,设定影像功能,玩内建游戏,并悠游于Facebook、Youtube、Google Maps等网站。观赏数码电视频道时可以透过USB连结储存装置储存电视节目,留待稍后观赏,正在观赏的电视节目可以暂停或倒回播放,甚至直播节目也可随心所欲的倒转暂停,随时回味精彩画面。